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2019-03-08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3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校区物业公司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传达学校今年对后勤工作的一些要求。他表示,近年后勤服务工作虽然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服务工作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后勤中心要通过优质服务树形象,精细管理谋发展。新的一年,要站在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精细化的管理,来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王刚对后勤中心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政治坚定,严守法纪。后勤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党政班子要牢记一岗双责,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要抓好对干部职工的政治和法纪教育。二是以诚待人,团结共事。班子团结,队伍奋进,才能提升管理,推进工作,班子成员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团结,要相互坦诚相待,理解包容,才能团结一心,协调落实好工作。三是勤奋务实,主动作为。作为高校,最根本的任务是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教学、科研是学校的根本,后勤的使命就是服务好教学科研,服务好师生员工,以学校的发展为中心,时刻牢记“学校发展,我的责任”,为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保障。四是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引领执行力,要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执行力,要敢于直面矛盾,善于破解难题,把学校工作部署具体抓紧抓好,落实落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益,为全体师生员工提供满意的后勤保障。五是关爱员工,凝心聚力。要做好后勤工作,要发挥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职工的心,后勤的根,要善待员工,从政治上、生活上、感情上了解大家的需求,尽量给予保障,对员工既要尊重、关心、帮助,又要教育、引导、鞭策,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发活力,提升效率。

王刚强调,2019年对学校是重要的一年,学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检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全校必须要打好这一场攻坚战,对后勤来说,一定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通过我们的辛勤努力营造出一个干净清新、美丽宜人的校园环境。中心党政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细化具体的任务,量化考核标准,落实专人管理,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全校师生的幸福指数。争取2019年,和谐在后勤,发展在后勤,满意在后勤,一流在后勤!

 

 

                          (后勤服务中心 朱志勇 谭尚书)

 

QQ截图20190926104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