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蒋剑平副校长带队调研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1 工作动态

2022年3月28日中午开餐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平教授带领护理学院书记邹胜琪、副院长钟碧橙、检验学院副书记刘婕、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蒋德意、副主任曾超民深入部分学生食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持最高标准不降低、最严要求不放松,进一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蒋校长带队来到七里坪校区杏香食堂,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把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预案考虑得更周全、把措施落实得更细致、把宣教做得更到位,形成学生、教师、后勤服务工作人员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蒋校长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统筹做好以下几条: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能力,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责职,落实措施,责任到人。二是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管理。落实晨检、午捡制度。三是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做好餐饮场所和餐饮具的清洁消毒工作。四是规范就餐人员管理。合理安排师生错时、错峰有序就餐、同向就餐,与他人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四是做好充足的食堂物资和防控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和开餐管控等工作。五是要保证食堂大宗物品采购制度落实到位,以确保食品安全。

蒋校长等领导同志对食堂的食品加工、售卖、价格、留样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在该食堂与学生们一起就餐。

                                                                  后勤服务中心 陶益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