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2022-12-12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侧记

2022年10月19日,学校党委号召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决做到带头担负职责、带头冲在一线、带头严格履职,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示范率带作用。后勤服务中心于下午四点,召集有关党员志愿者开会,向志愿者们介绍后勤相关防控工作,为志愿者们布置任务、划分防区。晚六点半,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例行抽查时,党员志愿者、基建处王建明科长还在杏香食堂督察。他表示,师生都很支持防控工作,自觉扫场所码再进入食堂。中心现场检查杏香食堂各个窗口,食材储备充足,饭菜花色品种丰富,货物台账、留样台账、消毒记录等齐全。

19日晚七点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带领宿管科、能源科开展疫情防控例行抽查,查看杏林公寓值班值守、登记记录、消毒记录。

19日晚九点一刻,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与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一同检查后勤服务中心防控工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后勤服务中心防控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了解了管理人员、驻校服务人员住宿和生活情况,表扬了后勤服务中心吃住在一线的奋斗精神,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保价稳供方面的成效。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