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南大学罗自强教授来我校做课程思政教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中南大学罗自强教授来我校做课程思政教学专题培训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教学,促进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学校组建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集训队。202168日上午,中南大学罗自强教授为集训队成员做课程思政教学专题培训。

罗自强教授,系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二级教授, 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现任中国生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生理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本科审核评估专家、认证专家。是《生理学》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省教学成果奖4项,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和宝钢优秀教师奖。

罗自强教授曾给我校全体教师做过课程思政教学专题讲座,效果突出,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在这次专题培训中,他从课程思政的内涵、实施途径、案例设计技巧及经验等方面给队员们进行了详细指导。会后,罗自强教授和集训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集训队成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罗自强教授做课程思政教学专题培训

 

/龙黄珠 /龙黄珠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网 通讯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李子园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 湘ICP备14006633-2号

邵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网微信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