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南大学罗自强教授来我校做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中南大学罗自强教授来我校做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赛前指导

 

为切实提高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积极备战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校组建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集训队,特邀一批课程思政教学专家对集训队成员进行多次富有针对性的指导。

2021612日晚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集训队在七里坪校区明德楼又一次开展了赛前集训。集训队成员根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参赛要求,在明德楼北楼录播室逐一进行现场教学展示。中南大学罗自强教授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禹红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楚丽、外国语学院杜雅芬和政法学院李娟等专家从课程思政教学的认识、教学过程的设计、思政元素的运用及教学现场的表现等方面对集训对成员们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专家们的现场指导将有效提高集训队成员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确保队员们以最佳状态迎接省赛。

 

 

1 罗自强教授为集训队成员做指导

 

 

2 专家们审阅教学设计

 

 

3 音乐舞蹈学院钟华老师教学现场展示

 

/龙黄珠 /龙黄珠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网 通讯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李子园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 湘ICP备14006633-2号

邵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网微信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