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2-11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学工处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精神,现就下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落实延期开学的通知精神

学校此前已下发《邵阳学院关于延期开学的紧急通知》(邵院通〔2020〕5号)。根据当前疫情情况,请各学院再一次将延期开学的通知精神告知每一名学生。同时告知所有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任何人不得提前归校;对私自提前归校者,学校将根据上级文件和学校规章制度给予纪律处分。各学院必须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硬性规定通知到每个学生。

二、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

各学院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对所管理的湖北籍学生实行“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学生的动态。指派专人负责统筹所在学院湖北籍学生日报告情况,每天及时向学校防控指挥部报告,同时做好涉及师生隐私的保密工作。

三、严格实施学院负责制

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本学院防控工作负总责,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各二级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要责任到人,要有处置预案及管控处理预案。如出现学生提前返校的情况,一切管控责任由所属二级学院负责。上传下达指令、通知、文件等一定要及时、精准。

各学院要将本通知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报告,电子文档于2月6日下午17:00前发邮箱15358946@qq.com,纸质材料留存备查。

联系人:邓老师15673563265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2月4日


<上一篇: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