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学生工作部举行2017年优秀辅导员集中述职评议
2018-01-18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文学院辅导员曾鹏老师在述职)

    1月13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集中述职评议在办公楼一层报告厅举行,向文江副校长出席会议。参加评议的评委由监察室抽取的学校辅导员工作考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及19个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共33名组成,监察室、人事处全程监督。

此次集中述职评议共有26名常规考核90分以上的辅导员老师申请参加,述职的辅导员老师就2017年的工作成效、特色及亮点等方面展示自身工作,评委们结合辅导员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集中述职评议是我校优秀辅导员评定的重要组成部分,常规工作考核得分占评优总分的90%,述职评议得分占评优总分的10%。



(向文江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述职结束后,向文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一年来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慰问,并对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中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向文江副校长还指出:2018年学校的学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因时而新,推陈出新;辅导员务必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引导学生信仰共产主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亲和力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