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省军区领导来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工作
2018-03-31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320日上午,省军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来到我校,调研国防教育相关工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丁正阳、邵阳军分区司令员王如兵、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参加调研活动并主持座谈会,副校长向文江进行了专题汇报,学工部(武装部)等负责人全程陪同。


调研座谈会在七里坪校区一办三楼会议室举行。会上,陈晓飞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部门给予我校的支持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校情及国防教育的基本情况。副校长向文江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国防教育取得的成果亮点,也指出了不足与短板之所在。


在会上,许凤元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到,在国防教育工作领域,湖南省的成绩在全国也是比较突出的,推动全省国防教育工作的规范化、自动化、常态化是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


座谈会结束后,在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和副校长向文江等人的陪同下,许凤元一行来到国防教育实践营、军兵种知识阅览室参观,观看实践营学员的军事演练。

                            (文/唐雪林 摄/张文权)


QQ截图20180528104757.png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