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学生工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3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根据机关党总支下发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二办426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廷建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王玉林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廷建向全体参会人员报告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检视问题,检讨不足。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在会上深入地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相评议,互提意见。全体党员表示,对于会上同志之间以及所提的意见照单全收,整改绝对不打折扣;并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足岗位,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贡献,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王玉林委员指出,五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组织到位,从理论学习到批评与自我批评,再到材料的撰写准备充分,每位党员同志从思想上重视了此次的会议;会议的主题聚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检视自己,批评与自我批评很诚恳,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会议达到的预期效果。同时,王玉林委员还对学生工作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尤其要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积极协调,各科室之间做到无缝对接;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清单管理,把会上提出的问题逐一攻破,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转变思想,更好的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5位优秀共产党员。(图:周廷建/文:杨金荷)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