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喜获“2018年-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2019-12-19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12月13日至15日,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在长沙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南大学唐海波博士主持。会上,我校被评为2018-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汪瑶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邵阳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被评为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

 近年来,我校根据湖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理念,坚持“用专业助力发展,用关爱成就健康,用行动共筑和谐”工作方针,整合教育教学、咨询服务、状态监控、平台保障、实践活动等资源优势,营造良好的心育氛围,提升了心理育人实效。

 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激励和要求。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完善“教育、咨询、预防、干预”的心理育人体系,秉承优势,开拓创新,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实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点燃大学生心灵真善美的高级目标(文/汪瑶,图/汪瑶)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