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召开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20-05-21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517日下午,我校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校防控办(校医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王玉林同志主持。

学生工作部夏世忠部长就2020届毕业生及2021届医学类毕业生返校手续办理、返校后学生管理、医学类毕业生奖学金评定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强调要在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校防控办(校医院)吕放光书记在会上就学生返校时及返校后的健康检测各个环节进行了布置,并就返校前的应急演练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每位工作人员熟悉演练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生返校时及在校期间的安全。校医院还在现场组织了体温枪使用培训。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精神实质,既要保证常规工作要正常有序开展,又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要用爱心、细心、耐心做好学生返校离校工作。要在尊重学生的基础上理解学生诉求,耐心做好疏导工作,掌握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要严格压实工作责任。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确保工作精准有序开展,确保校园有序安定,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文:杨金荷

                             图:朱奕辉  周廷建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