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1-10-26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1024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七里坪校区和李子园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大祥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贺光明,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全体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代理班主任、军训教官和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夏世忠主持。

 上午8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总结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作军训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向邵阳军分区、大祥区人民武装部及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1级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军训是大学新生步入校园的第一课,通过军训,同学们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增强了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一定的军事技能和军事常识,磨练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作风,激发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提升了组织纪律观念。希望同学们把训练中的好精神、好作风、好习惯、好纪律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刻苦钻研,勇攀科学高峰,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大祥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贺光明宣读《关于表彰2021级学生军训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参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我校历时近半个月的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文/龚家勤 唐慧娟 /曹尚 马骏 吴杨 辛新宇)


W020211026605128126202.jpg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