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二级学院心健部干部团辅培训
2021-11-03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2021112日晚19点,七里坪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各二级学院心建部干部的第一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以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由七里坪小助教焦雷军担任领导者,庹雅欣、陈春、方萌迪、罗思佳担任助手,共计32名院心健部正副部长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领导者焦雷军介绍了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的注意事项。接着在领导者的领导和助手们的协助下,参与者们完成了“无家可归”、“问题树”、“找朋友”、“戴高帽”和“轻松你我他”五个团体游戏。在团辅结束前,领导者焦雷军进行总结并对团辅的概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在最后的感受分享环节中,不乏有参与者谈到不枉此行,相信各参与者回到各二级学院开展团辅工作更加得心应手。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举行也为后续开展院心建部干部的培训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后续培训工作的方向,意义丰富。

 

文字:邓禄盛唐婧

图片:庹雅欣方萌迪

审稿:钟琼瑶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