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爱心专线 冬日温暖 ——我校为2023年考研学子安排专车护航
2022-12-28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1224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在校领导的指示下,学生工作部(处)提前部署,积极组织协调,联系22辆大巴车和公交车作为考试期间免费交通专线,从七里坪、李子园、西湖三个校区接送我校2052名考生前往邵阳市一中(新校区)、邵阳市二中、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5个考点。

早上630分,在各校区上车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到场为考生送考,组织考生有序上车,提醒考生检查考试所需证件和相关文具,鼓励他们沉着应试,考出自己理想成绩。温暖的话语、真挚的祝福、贴心的服务,让考生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他们纷纷表示,在考场上定会更加自信笃定,不辜负学校、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这些暖心举动感动了众多考研学子,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桑明浩说:“特殊时期,正为考研往返发愁,感谢学校想的这么周到,为我们提供这么暖心的服务,我一定好好应考,不辜负学校的培养。”“我的考点在邵阳市一中新校区,从七里坪过去十多公里,也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其实特别担心路上堵车,有了学校这样的安排一下子解决了我心中的烦恼,真的特别感动。”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易俊丹同学说道。

此次专车送考,是我校落实“以生为本”育人理念的又一暖心举措,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预祝所有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学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倩)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