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2023-02-21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28日上午,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在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医学部、继续教育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夏世忠主持。

 夏世忠指出,2022年对学校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特别是两次疫情给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带来非常大的影响。面对考验,全校学生工作队伍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理念,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冲锋在前,始终站在保障学生安全健康第一线,体现了学工人的担当,为全校学生提供全面、温馨的服务,将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落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夏世忠就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做好学生返校前身体健康情况摸排,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二级学院要在开学后马上组织各班级召开开学第一课讲安全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做好防诈骗及反两卡犯罪宣传等,确保主题班会效果;要着手准备2023届毕业生奖学金的评定以及2022年度学生奖助等经费的自查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202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为应在入伍学生提供温馨服务;要针对不同形式的突出心理问题,积极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指导和援助,切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等。

                                (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