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23-12-15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1213日上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报告厅召开12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敏丽对学工系统上一阶段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细致深入地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排查潜在的问题,关注重点人群的教育与管理。强化人文关怀,通过帮扶机制凝聚教育合力,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二是全面系统地做好年末总结和评价工作。各学院要全面梳理、系统总结年度工作,提炼有效的工作策略与方法,同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提前谋划。三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管理。通过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借助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引领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德意对十一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生工作考核、辅导员沙龙、学风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处长肖楚丽就访企拓岗、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文:龚家勤)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