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李子园、西湖校区各党支部赴蔡锷故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离退休党总支分批组织了李子园、西湖校区5个离退休党支部的80余名离退休党员前往大祥区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

1126日和122日上午,李子园一、二、三支部和西湖一、二支部老党员们分两批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锷故居和蔡锷生平事迹陈列馆。在陈列馆讲解员的陪同下,老党员们重温了蔡锷将军在辛亥革命、护国运动中的光辉事迹,再次被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传统美德深深打动,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文:刘铁,审核:杨迎春、彭涛、金玲芳)


 

>微信图片_20220517164649.jpg
微信图片_20220517164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