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3-07-01










 
       630日下午,校党委班子成员宁立伟、张平、陆步诗、李金成、赵敏丽、李学勇、蒋剑平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七里坪校区、李子园校区、西湖校区和江北校区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传递组织温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使命感。

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学校党委挂在心头。宁立伟、陆步诗在七里坪校区走访慰问了曾泗友、王忠雄等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同时向他们简单介绍了近一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员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积极献言关心学校发展,建议一是要优化校园环境,一定要做好家属区门店清理工作,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学生管理,丰富学生学习文化活动。宁立伟对老党员的建言献策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内家属区存在住户私自将车库、杂房、住房等改为经营性场所现象导致消防、食品安全隐患突出。经学校双代会全体代表表决,一致同意对上述情况进行专项整治,学校党委顺应民意,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科学决策,把主题教育和为民办实事贯通起来,将按时间节点依法依规采取措施,创造性地完成集中整治。

张平、赵敏丽在李子园校区,先后慰问了张庆武、周国桃等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有无生活上的困难,并叮嘱离退休工作处要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情况,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将在思想上行动上永远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质量提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金成、李学勇在西湖校区、蒋剑平在江北校区分别慰问了邹辉、刘明高等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宣传部)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