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11-10 党建工作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党史观11月10日上午8时,邵阳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志文教授应邀为研究生党总支师生党员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姚翔主持。

欧志文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胜利、建立的丰功伟绩,并结合个人思考和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欧志文院长的宣讲系统全面、重点突出、主题鲜明,以宏阔的视角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