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副校长向文江教授带队赴湖南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2019-06-25 最新动态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619日中午,向文江副校长带领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袁文华、科技处处长贺翀、期刊社主任刘水强等人赴湖南科技学院开展学科建设、科研研究、办高档次期刊与申硕工作等方面的交流。湖南科技学院的宋宏福副校长亲切地接见了调研组全体成员,并亲自主持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宋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如何扎根本地乡土文化资源、产业发展进行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实施特色发展;向校长对有机会到湖南科技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表示感谢,并认为湖南科技学院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同时,介绍了邵阳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提高期刊档次及申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座谈中,双方还就学科如何对接地方产业、科研服务地方、学报办出特色、申硕、制度设计与激励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也学到了湖南科技学院一些好的经验与作法。


QQ截图201906270847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