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邵阳学院2016年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公示
2016-01-14 最新通知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邵阳学院2016年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邵阳学院授予硕士学位工作细则(试行)》(邵院政字[2014]54号)的规定,经本人申请,硕士点申报,邵阳学院学位委员会于2016114日召开了学位评定会议。会议应到委员28人,实到委员26人,经不记名投票表决,我校2016年拟授予硕士学位29人,其中食品工程领域14人,机械工程领域15人,名单公示如下:

2013级食品工程领域

卜宇芳      李文强          彭玲慧  赵子冰  杨汝希

    李海燕      卢泉利      占珍珍

2013级机械工程领域

                   刘正奇      陶耀寰

姚志赏  张麦振      张现帅          周丽莉

          

凡对以上研究生学位授予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5天内(2016114日至118日),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办公楼619室,电话:5431123)或纪委监察室(办公楼519室,电话:5431781)反映。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16年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