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9-08-23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政办

 

2.jpg

822日下午,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一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治春,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敏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贺金莲,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主持。

彭希林校长强调,2019年迎新工作要做到“隆重、周到、有序”,让学生满意而来,家长放心而归。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高站位。把迎新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作为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迎新工作让思想政治工作活起来。要注重细节,彰显学校文化。各部门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协调联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全体新生迅速融入邵阳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文化和内涵。要规范有序,确保安全。安全是迎新工作的底线,各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各环节各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强学生防骗、防盗、防“校园贷”、防“传销”等安全教育,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周到、和谐有序。

纪委书记张治春强调,今年是本科教学评估之年,是校园基础设施提质之年,学校党委马上要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位领导干部要有清醒的头脑、要有敬畏之心、要有担当精神,所有的学生收费要有项目、有程序、有依据。

王刚副校长要求,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新生宿舍的维修、家具更换、卫生清扫等,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

最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强调,今年的迎新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心服务,热情周到;严守政策,严守纪律。学生工作部夏世忠部长就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文/邓屹洋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