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光盘有理,易班有礼”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2021-04-07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学工处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配合学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光盘有理,易班有礼”第一期活动已于上学期圆满举行,活动反响良好。根据《关于开展“光盘有理,易班有礼”活动的实施方案》(邵院学通[2020]14号)的有关安排,经学生工作部(处)研究决定,本学期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光盘有理,易班有礼”第二期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光盘有理,易班有礼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后勤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校易班发展中心    校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0日-2021年5月15日

四、活动设计

1.光盘代金券。学生通过易班APP,按要求在易喵喵发布就餐时光盘照片(每天有效期1次),个人累计发布次数达到3次或组团同时发布1次(组团人数最少为两人),即可每人兑换1张食堂代金券,价值5元,共发放代金券5000张,代金券送完为止。

全校学生食堂任意窗口均可使用,活动结束后学校食堂到学生工作部结算。

2.易班光盘大礼包。就餐光盘合影累计发布10次,可获得由易班发展中心送出的光盘1号大礼包,含保温杯、手机卡座,共送出50份;累计发布20次,可获得由易班发展中心送出的光盘2号大礼包,含保温杯、手机卡座、百乐笔、笔记本、U型枕,共送出30份;累计发布30次以上,可获得由易班发展中心送出的光盘3号大礼包,含保温杯、手机卡座、百乐笔、笔记本、U型枕、易班玩偶,共送出20份。

易班光盘礼包活动在2020-2021学年有效,按最高发布次数计算,不重复发放,送完为止。代金券活动与大礼包活动可同时参加。光盘照片必须本人正面入镜,均要求不同背景,不同发布日期,严禁弄虚作假。

五、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宣传,积极倡导,引导全体同学广泛参与,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学院学生的参与度计入2021年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2.全校所有学生干部组织工作人员要带头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理念,带头参与到活动当中去。各学生干部组织要将工作人员参与情况计入个人年度考核。

六、具体活动细节将通过易班平台发布。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