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05-15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获得本次联赛男子组冠军的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


获得本次联赛女子组总冠军的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511日晚,历时一个多月的邵阳学院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七里坪校区体育馆如期上演,1000多名观众涌进体育馆,见证新的总冠军的诞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教授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赛场观赛。女子组总决赛由城乡建设学院代表队对阵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男子组总决赛由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对阵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

在女子组决赛中,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队员在身高、技战术等方面全面占优,以大比分战胜了城乡建设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联赛女子组的总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对阵双方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联手为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无比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倾尽全力,均发挥出非常高的竞技水平,两队比分一直焦灼,交替上升,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以58:54的比分战胜了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联赛男子组的冠军。

(图文/易班发展中心)










W020180515605188081437.jpg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