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9-08-24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8月22日下午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治春,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敏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贺金莲,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作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夏世忠部长就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就迎新的具体事宜进行现场协调

纪委张治春书记强调,今年是本科教学评估之年,是学校办学条件改造之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全体教职工要有清醒的头脑、要有敬畏之心、要有担当精神,全方面服务迎新工作。

    王刚副校长要求,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等部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要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及学校领导对于迎新工作的指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清查新生宿舍,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要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彭希林校长指出:一是要确定迎新目标。迎新工作要做到“隆重、周到、有序”,让学生满意而来,家长放心而归。二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高站位。把迎新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要有仪式感,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活,形成迎新工作新模式。三是要注重细节,彰显学校文化。各部门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协调联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全体新生迅速融入邵阳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文化和内涵。四是要规范有序,确保安全。安全是迎新工作的底线,各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各环节各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强学生防骗、防盗、防“校园贷”、防“传销”等安全教育,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周到、和谐有序

最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的迎新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切实做到:一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二是热情服务,周到细致;三是严守政策,严守纪律。

                             (文/邓屹洋  图/朱奕辉)


图片2 - 副本.png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