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获评“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20-12-18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1211日,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网络育人暨易班工作总结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召开。我校获评“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部周廷建老师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近年来,邵阳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作为湖南省第一批易班15所共建高校之一,已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邵阳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宗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做坚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者、多彩校园文化建设者和优质校园服务提供者。

(校易班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