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举行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集中述职评议
2021-01-04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13日下午,因受疫情影响推迟的邵阳学院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集中述职评议在一办公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贺金莲、党委委员王玉林出席会议,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参与评议的辅导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室全程监督。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夏世忠主持。
    此次集中述职评议共有25名常规考核90分以上的辅导员老师申请参加。述职的辅导员老师从2019年负责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与亮点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评委们根据辅导员的述职进行现场打分。
    述职结束后,王玉林委员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辅导员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辅导员要勇挑时代重任,珍惜这份神圣工作,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提升思政育人成效;二是期末考试在即,希望全体辅导员关注好学生思想动态,做好考前动员和考风考纪宣传;三是希望全体辅导员在疫情期间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夏世忠部长代表全体学工人员对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集中述职尽管受疫情影响推迟,但各位辅导员仍做了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学工队伍的风采,值得肯定。同时,他希望大家正确看待荣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龚家勤)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