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协调会
2021-02-26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于2月23日下午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王玉林主持,学工部、党政办、纪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防控办、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夏世忠部长在会上代表学校就学生返校报到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就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入校流程、入校后管理等具体工作与参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并明确了学生返校期间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工作职责。

  校党委委员王玉林在发言中强调,尽管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在学生返校工作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务必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将学校通知传达至每一名学生;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五个一律”的要求,在学生入校后继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按照热心、细心、暖心的要求,做实做细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关爱寒假因疫情未返乡等特殊学生群体;要做实主责主业,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联防联动,通力合作,为学生返校后安心生活于学习营造一个温馨的校园氛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周廷建 摄/余晓冬)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