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绳”采飞扬,青春无畏‖邵阳学院2020年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21-03-24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 加油!加油!……”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打破校园的宁静。3月21日下午,在学校体育教学中心的田径场上,2020年学生拔河比赛决赛正在进行

此次比赛是由学生工作部举办,目的是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打造全新的全民健身载体。受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二级学院海选赛已于2020年12月完成,决赛推迟至本学期举行。体育学院、校医院、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等部门单位均参与到比赛的组织保障工作中

经过二级学院海选赛洗礼的18支学院代表队的成员聚集到了赛场,参加本次比赛的最后角逐。最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获得冠军,理学院获得亚军,医学院获得季军。

根据赛制,体育学院单独参加甲组的比赛,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获得冠军,20级体育教育一班获得亚军,18级体育教育一班获得季军。本届比赛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除毕业班以外,全校177支队伍,共1300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参赛人数创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新高。

迎着春风,伴着哨声。一声哨响,双方选手握起拔河绳紧绷的绳索上两边队员全神贯注,跃跃欲试。二声哨响,他们拉紧长绳,倾尽全力,只为胜利向自己步步近。

赛场边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他们呐喊助威,群情激昂,声声的加油,沸反盈天。

此次活动的举,让广大学生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活跃了气氛,并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营造了拼搏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氛围

 

    附比赛结果

    非专业组:

    第一名: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第二名:理学

    第三名:医学

    专业组:

    第一名: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第二名:20级体育教育一班

    第三名:18级体育教育一班



                                                             (文:王清、李强/照片:王一寒、石丽、曹尚)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