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资讯>

我校在2023年度湖南省易班建设评优工作中实现大满贯
2024-01-15 学工资讯 邵阳学院学工处

 

近日,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2023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评优获奖情况的通报》。

我校被评为“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报送的案例《“易”心迎新,逐梦新程——邵阳学院易班2023年迎新系列活动》获评“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案例”,学生工作部龚家勤老师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易班指导教师”,实现了湖南省易班建设评优大满贯。

据悉,本次评选共设置“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案例”三个评优项目。经各高校申请、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初审和专家综合评审,我校申报的3个项目全部获奖。

 

 

(龚家勤)


版权所有@2018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