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协调会
2016-03-25 最新动态 邵阳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324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陈晓飞、校长彭希林、副校长刘卫平、校纪委书记张治春,纪委、宣传部、培训中心、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校医院等职能部门和机械与能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理学与信息科学系等单位的负责人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研究生处宁爱林处长介绍了当前我校研究生初试情况、预报名调剂情况及招生复试工作的准备情况,明确了与会部门和单位在复试过程中的具体工作任务,强调了复试、录取工作中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具体时间安排,并就复试命题、试卷保密和面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副校长刘卫平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是学校2013年度工作的重点之一。各有关部门、学院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加强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就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务必高度规范有序。注意加强复试工作各环节材料管理的规范性和保密工作;第二,强调热情周到。在学生复试报到时要增强热情服务的意识,想考生所想,切实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第三,协同协作。对本部门和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行动,分工负责、落实到位;要全面做好复试前的准备工作,早计划、多沟通,把可能的困难都想在前面;第四,严守纪律。在复试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把握好各个环节的责任底线,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公信,确保顺利完成学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任务。